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根据《劳动合同法》,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中,订立劳务派遣协议的

2019-01-29 10:51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根据《劳动合同法》,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中,订立劳务派遣协议的主体是( )。

A.派遣单位与用工单位
B.派遣单位与劳动者
C.用工单位与劳动者
D.用工单位与当地人民政府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包工头”用工模式和劳务派遣。劳务派遣(又称劳动力派遣、劳动派遣或人才租赁),是指依法设立的劳务派遣单位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依据与接受劳务派遣单位(即实际用工单位)订立的劳务派遣协议,将劳动者派遣到实际用工单位工作,由派遣单位向劳动者支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费用,实际用工单位提供劳动条件并按照劳务?汕残?橹Ц队霉し延玫男滦陀霉し绞健2渭?滩腜152。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