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根据《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见证取样和送检的规定

2019-01-29 11: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根据《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见证取样和送检的规定》,下列不属于必须实行见证取样和送检的试块、试件和材料的有( )。

A.用于承重结构的混凝土试块
B.用于拌制混凝土和砌筑砂浆的水泥
C.地下、屋面、厕浴间使用的防水材料
D.填充墙的混凝土小型砌块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对建筑材料、设备等进行检验检测的规定。必须实施见证取样和送检:用于承重结构的混凝土试块;用于承重墙体的砌筑砂浆试块;用于承重结构的钢筋及连接接头试件;用于承重墙的砖和混凝土小型砌块;用于拌制混凝土和砌筑砂浆的水泥;用于承重结构的混凝土中使用的掺加剂;地下、屋面、厕浴间使用的防水材料。参考教材P297。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