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根据招投标相关法律规定,下列招标投标行为中,不构成招标人与投

2019-01-29 10:33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根据招投标相关法律规定,下列招标投标行为中,不构成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的是( )。(2010真题)

A.招标人与投标人事先商定压低标价,中标后再给中标人让利
B.招标人从几名中标人中确定中标人
C.招标人在开标前将投标情况告知其他投标人
D.招标人预先内定中标人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禁止串通投标和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规定。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的行为包括:(1)招标人在开标前开启投标文件,并将投标情况告知其他投标人,或者协助投标人撤换投标文件,更改报价;(2)招标人向投标人泄露标底;(3)招标人与投标人商定,投标时压低或抬高标价,中标后再给投标人或招标人额外补偿;(4)招标人预先内定中标人;(5)其他串通投标行为。B不属于。参见教材P95。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