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某施工单位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行为,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为

2019-01-29 10:39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某施工单位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行为,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为一年内不得参与必须招标项目投标的处罚。则在企业信用档案中,应在( )内进行公布,公布的期限为( )。

A.7日,6个月
B.7日,1年
C.20工作日,6个月
D.20工作日,1年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筑市场诚信行为的公布和奖惩机制。特殊注意招投标中的处罚的公布,与一般行为不同。并且依法限制招标投标当事人资格等方面的行政处罚,如果认定的期限长于6个月,应按实际处罚公布,不受6个月的限制。参见教材P116~117。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