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教育|选课中心|网校名师|建筑题库|课程试听|直播课堂|免费资料|建筑书店|实务讲堂|网校介绍|帮助|客服|首页

报名交费流程

报名流程 交费方式 收费标准
报名流程

  参加网校学习需先行在“建设工程教育网”注册账号、选择课程、填写个人资料,然后通过银行、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方式交纳学费,通过银行汇款时请务必在附言栏(事由栏)里注明您的学员代码及所选课程,我们会在收到汇款后的1小时之内为您开通相应课程的听课权限(课件开通的时间和进度请关注课件更新记录)。

  如果您想尽快开课,汇款后请将汇款凭单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传真的方式传至我公司,我们会在收到后1小时之内为您开通课程的听课权限。
1、传真方式:传真号为010-82330766,请务必在传真件上注明学员代码及所选课程。 
2、扫描二维码方式:使用手机拍下交费凭单照片,通过手机浏览器或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并提交学员代码、所选课程、交费凭证照片。(获取二维码提交交费凭单>>)

 

交费方式

  1、银行汇款:
   收款人:江苏正保建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行靖江支行
   账 号:7559 4343 0710 301

  2、银行卡网上支付
   建设工程教育网银行卡网上支付系统支持国际、国内40多个卡种,范围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方便,流程简洁,并且支付非常安全,学员可直接通过银行卡网上支付来交纳学费。我们在经过确认您已支付成功以后,当时为您开通所选课程。

  

  3、微信支付
   您在交费时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打开手机微信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中的二维码完成支付。

  4、支付宝支付
   您在交费时可以选择支付宝支付。打开手机支付宝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中的二维码完成支付。


·一级建造师招生方案
·二级建造师招生方案
·造价工程师招生方案
·监理工程师招生方案
·安全工程师招生方案
·房地产估价师招生方案
·咨询工程师招生方案
·二级造价工程师招生方案
·BIM ·工程实务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