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 正文

2014河北征订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的通知

2014-04-10 15:1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消防协会的有关通知要求,为了使参加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尽快掌握考试相关知识,更好的学习和应考,现组织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征订发行工作。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组织实施的行政许可类职业资格考试。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指导下,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相关专家编写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辅导教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将于4月底前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完成出版工作,该教材每套售价178元人民币。有意购买者,请于4月14日前到当地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联系。

  2014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journey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