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15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11月

2015-10-23 14:0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2015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11月5日-8日

现场审核时间为2015 年11月5 日-11月8日(每天 9:00-11:00,13:30-16:00),现场审核(咨询)点地址为:上海德才教育培训中心(杨浦区平凉路 1500 号 3 号楼 216 室,近宁国路)

审核(咨询)点代码:2803

咨询电话:65382291、65399268-831、826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或者学位)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核, 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或军官证、警官证)上海市居住证(非本市户籍提供) 学历或学位证书,其中申请部分科目免试的人员还须携带职称资格证书、 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考生应对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用人单位对考生报考条件和提交的报考信息应认真审核,并对报考意见负责。报名审核后及考试后还将对考生提交的资料进行抽查复核,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及其它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停考、向社会公布、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6 负。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和处理意见于考后两周在本网站公示。考试结束后还将进行雷同试卷的检测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完成现场审核的人员应于现场审核 24 小时后,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核对本人审核状态,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审核通过,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如超过 48 小时未审核,请考生及时联系现场审核(咨询)点确认审核事宜。查询核对截止时间为 2015 年11月11日16:00。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2015 年12 月15 日10:00-12 月17日 16:00 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 或 www.spta.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现场审核(咨询)点联系。

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相关推荐:2015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0月26 日-11月8日

     消防备考必看|消防报考答疑汇总|无死角备考方法

       【深度好文】解决你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的所有疑点

       注册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界定标准

有一个地方只有消防人知道

靠谱注册消防工程师2015交流群,第一个群很多学员已经加入: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1282125833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2:301972347;2015注册消防工程师交流群交流群交流群3:439853194 

扫一扫或者长按图片都可以识别二维码关注注册消防工程师微信,方便会计获取消防工程师相关信息。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journey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