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关于领取天津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6-07-08 13:59  来源: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摘要:2015年天津考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已经可以领取,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16年7月14日至15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

于领取2015年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15年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并取得全部考试科目合格的考生,请于2016年7月14日至15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考生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领证时间:规定日期的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未能按期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人才考评中心补领。

二、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准考证。

三、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四、领取证书后,准考证由人才考评中心收回。

五、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如知道报名序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报名序号的,可提前查询本人的报名序号(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进入“成绩查询”栏目,选择考试种类及年份进行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6年7月4日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