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经验交流 > 正文

【流程】一级消防辅导“返款/续报/续学”应如何申请

2017-02-28 14:2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返款/续报/续学”应如何申请?

答: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2017年2月28日08时37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广大考生点击左侧的“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进行查询。

职业培训教育网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特色无忧班/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合格分数公布15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申请通过后方可享受下一期免费重学/学费减半/退还学费的优惠, 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续学说明:针对2016年精品班和实验班的续报/退费对应班次,原精品班学员申请续学的,2017年半价开通实验通关班;原实验班学员申请续学的,2017年开通实验无忧班。

点击下图即可进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返款/续报/续学”申请入口

【推荐阅读】

2016年一级消防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技巧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2016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调查问卷

2016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晒分啦

责任编辑:xanxi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