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准考证 > 正文

什么时间可以打印平顶山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

2017-10-11 14:0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问:什么时间可以打印平顶山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

答:平顶山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1月3日9:00至11月9日17:00,请广大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打印。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11、12日,考试分为3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相关推荐:

2017各地一级消防报考通知汇总

【备考指南】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及题库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直播学习包

责任编辑:婵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