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我们为什么要考注册消防工程师

2017-11-20 18:23   来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注册消防工程师,提起这个名词,很多人是又爱又恨。 爱,是因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高,拿到证书后将会改善你的现状;恨,是因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太难,通过率太低,不知道怎么学习怎么备考。

还有一部分人在犹豫、在徘徊,想考但是又下不定决心,不了解注册消防工程师,不知道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用途。

同学们不要捉急,小X老师告诉你!

随着临时消防工程师的取消,注册消防工程师市场告急,据不完全统计,消防技术人数缺口高达27万。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让不少从业人员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

消防工程师持证人员将成为行业新贵:近年来,我国的消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重特大火灾仍时有发生,这暴露出我国消防工作社会化程度、管理水平与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尚有待进一步优化、完善,而究其最根本的原因,体现于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与规范——市场缺乏专业的社会化消防技术服务,以及消防专业技术服务人才。

长期缺乏有效的规范管理,职业素质良莠不齐,同时,由于职业制度的不规范,社会缺乏对从业人员正确认知与有效评价,这些均极大地制约了社会消防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也影响了社会消防管理水平的提高,行业对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消防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迫切。

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很高,但是考试也很难,这个应该怎么破?

把考消防当作一个梦想

记得小时候经常会有人问:小朋友,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们的回答:长大后我要当一个老师、我要当科学家、我要当兵保卫国家……

此刻,我们让自己有一个小小的、也是很容易实现的梦想:2018年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想好了做一件事 就要坚持下去

大家都知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3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这3个科目关联性很强,但是考试又难,想一次性通过3门考试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经过考后这10天跟大家的沟通交流,小X老师知道现在有很多考生都已经开始备考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一年过三门,必须要有充足的时间、充足的精力,同时也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有的考生说,考完消防元气大伤。

即使如此,小X老师希望,大家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一直走下去,努力一把,355天的努力换来的会是一生的喜悦!

在你孤独、寂寞、迷茫的时候需要有一群帮你的人

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是枯燥的、寂寞的,有时候免不了会迷茫那么一刻钟,but,职业培训教育网有一群陪着你的人,网上辅导课程、习题、讲义,还有小X老师哦,所以,在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道路上,你不会寂寞、不会迷茫。我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哦!

这么给力的支持你还不开始学习吗?还会迷茫吗? 赶快加入网校吧,陪您一路同行!

点我、点我、点我

【2018一级消防备考必看】

2018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7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试题点评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责任编辑:婵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