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 正文

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审稿会成功举办

2018-04-27 16:3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4月16日—19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与中国消防协会在京召开了《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审稿会。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张荣昌、秘书长曹忙根,集团总经理张斌、副总编辑高原出席会议,来自公安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以及上海、天津、云南、辽宁、江苏、四川等省市消防总队、消防研究所、消防企业的编审专家参加会议。

作为一级、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官方指定用书,《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此次全新改版,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对照消防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内容,结合消防专业实践最新发展,进行了全面修订。教材包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四册。

会上,编审专家严格按照协会要求,根据考试大纲,围绕问题积极探讨并相互配合寻找解决方法,坚持合法合纲、通用、现行、精简、内容与文理并重的五条原则,对教材进行了全面审订,并解决了上版教材中存在的大量问题,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教材审稿任务。

从2018年起,《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正式交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发行。这项出版工作,涉及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巨大,关系到广大应试人员的切身利益,影响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一项重大艰巨的出版任务。集团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确保教材在2018年6月底出版,为考生提供精品考试用书。

2018新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及题库购买入口>>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考试时间:11月10、11日

2018一级消防辅导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8一级消防报考政策解析

2018一级消防报考条件评估

2017一级消防真题点评考试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责任编辑:婵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