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天津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6月15日至7月15日

2018-06-12 13:51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摘要:天津市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合格证领取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7月15日工作日内(法定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领取地点: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

关于领取2017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笔译)
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17年度我市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笔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取得全部考试科目合格的考生,请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15日工作日内(法定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合格证书。考生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领证时间:规定日期的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未能按期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人才考评中心补领。

2、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4、领取证书后,准考证由人才考评中心收回。

5、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如知道档案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档案号的,可到人才考评中心现场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6、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天津人事考试网
2018年6月12日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三年联报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8一级消防辅导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8一级消防报考政策解析

2018一级消防报考条件评估

2017一级消防真题点评考试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责任编辑:婵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