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经验交流 > 正文

【免费直播】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

2018-07-10 21:1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我相信所有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都在等教材,距离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是还没有拿到新教材,不确定变化情况,肿么办?

那么,新教材到底有没有变化?变化大不大呢?

职业培训教育网为了帮大家解开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情况谜团,名师琦佳于2018年7月11、13日19:00-21:00进行“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情况名师直播课”讲解,为您解开心中疑惑,让你无忧无虑备考,顺顺利利通关!直播中还可与老师一对一沟通交流哦!请广大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直播课具体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
直播日期
直播时间
名师
直播入口
消防技术实务
7月11、13日
19:00-21:00
琦佳

0元购课>>

消防综合能力
消防案例分析

名师介绍

琦佳:本科毕业于国家重点211工程大学,学习建筑设计专业。研究生攻读建筑防火领域。毕业后就职于消防公司从事消防工程设计相关工作,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讲课条理清晰、善于归纳总结,将复杂的知识点进行分解举例讲解,通俗易懂。擅长抓住职业资格考试的脉络和特点,突破考试重点。

听课方法(手机端和PC端均可听课)

手机端

1、手机安装“职教移动课堂”APP,下载安装后打开客户端。(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下载)

职教移动课堂app

2、下载APP后,使用学员代码及密码登录,点击“发现”-页面中部的“直播课程”进入即可。

PC端

1.准备好您的学员代码及密码(没有学员代码的考生进入职业培训教育网首页(www.chinatat.com)左上角点击“注册”按照流程进行简单注册即可获取学员代码),网校学员无需注册,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和密码登录。

2.在课程直播时间内从直播入口>>进入即可听课。(点击下图可直接进入)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直播课听课入口

3.已参加0元购课的学员使用学员代码和密码登录到“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中观看直播课。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三年联报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8一级消防辅导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8一级消防报考政策解析

2018一级消防报考条件评估

2017一级消防真题点评考试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责任编辑:婵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