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关于严格对2018济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审查的公告

2018-09-14 11:1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摘要:济南市在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将通过社保内网查询,劳动合同备案查询系统,联合消防部门进行各项资质审查,会同现场公安驻点民警严厉打击提供虚假证明、使用假证书行为。

关于严格对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的公告

各用人单位、各位考生:

消防安全无小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承担着对消防安全指导和把关的重大责任,关乎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打击不法机构的“虚假宣传”和弄虚作假行为,市人事考试机构将联合相关部门采取专门措施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在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将通过社保内网查询,劳动合同备案查询系统,联合消防部门进行各项资质审查,会同现场公安驻点民警严厉打击提供虚假证明、使用假证书行为。同时,加强内部管控,严格工作流程,及时消除岗位风险点。我们将对报名数据进行分析,对报名异常的用人单位由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进行监控核查。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处理。

考试期间,我们将综合利用科技手段,加大反作弊力度。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并通报单位。严重违纪违规的,纳入人事考试诚信记录。考试结束后,国家考试机构还将对考生答题卡进行雷同检测,被鉴定为雷同试卷的,成绩无效。

广大用人单位要认真审核本单位工作人员所从事的岗位及所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各类真实的报名材料,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得为其报名提供虚假材料。用人单位对出具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有相应法律责任。广大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如实提供相关材料,诚信报名、诚信备考、诚信考试,同时高度警惕非法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以防上当受骗。

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是维护广大合法考生正当权益的必要手段,对考试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坚决查处,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工作愉快!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9月12日

【强烈推荐】

2018一级消防好课 每满1000减280

全国各地2018一级消防报考时间汇总

2018一级消防vip签约特训 不过退费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三年联报无忧班热招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热招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备考QQ群⑧427224593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责任编辑:Xanthe
2019一级消防师高效取证方案

阅读排行

更多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 下载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