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05-11 15: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20年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定在11月7日、8日,目前全国报名时间还没有确定,所以各省市也没有发布相关的新注意事项,2019年四川省发布的《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中对考试注意事项作出了说明,以下为通知中的部分说明,大家可以自行参考: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须于考前一周(工作日期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室。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务必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立夏已至,你还没有选好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课程吗?

网络课程适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吗?

零基础的考生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有什么推荐吗?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