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值分布,请查收!

2020-07-07 16: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定在了11月7日、8日,不知道各位考生有没有开始备考呢?

已经开始备考的你是否还在担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会不及格,但是你知道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及格线是多少吗?是平常的60分?还是不平常的90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每一个科目的满分都是相同的吗?对于这方面你了解多少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分值分布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科考试满分都是120分,详细的考试题型如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均为主观题,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即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多选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不能得全分,按选对选项数计分。考试72分为及格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科目时长题型分值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5小时单选题(80道)、多选题(20道)120分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2.5小时单选题(80道)、多选题(20道)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小时主观题(6道)120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三本教材都包含了哪些方面的内容?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知识很基础,建议放在第一个学习,但是三本教材的内容并不是完全独立的。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对于曾经有相关行业或者本行业从业经验的人来说,学起来可能会较容易一些,它讲的一般是测试、检查、验收等等内容。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讲的就是应用和一些实战的案例,把基础知识弄懂之后这些案例也会变得比较轻松。

2020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已经发行了吗?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目前还没有发行,也没有接到发行的通知。

但是根据历年来的教材发行时间来看,确实比较接近了,各位考生也请稍安勿躁,在没有确定时间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都是有变数的。各位考生如果实在想尽早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的话,可以选择先用2019年的旧版教材进行复习,不必等到新版教材发行之后再进行阅读,旧版教材中也有许多历年来都考的重点知识。

事实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每一年都会有一些变动,但是变动都不会太大。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教材中涉及的知识点范围比较广也比较多,所以如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教材有过大改动的话,对于考生来讲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但是2020年暂时还没有发布关于教材改动的说明。

华丽的分割线    

近些年来报名一个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经成为了非常多人的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能够在如此多的考试中脱颖而出,可见它自身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如果各位考生觉得心动的话,不如抓紧时间投入到复习当中,等到通知报名再复习的话,时间可能会有些紧迫。

如果想要赶快投入到学习当中,不如报名培训课程帮助一下自己,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有消防工程师证可以找什么工作?消防工程师的执业范围和条件有什么?

消防考试要改革?备考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你,也开始慌了吗?

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变化?2020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何时开始?

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之消防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是什么?历年试题去哪里能练习?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