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在哪查潮州市的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07-08 17:2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哪查潮州市的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名时间和地点?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随着2019年全国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临近,有很多考生关注2019年各地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目前全国各地均未公布报名时间,请考生持续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消防工程师栏目,一旦有地区公布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信息,这里会第一时间更新,敬请关注。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8月份左右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申请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报名表、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工程师技术资格证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在65-69元左右/科。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