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复习资料 > 正文

如因场地等各种原因使防火间距不能满足要求时,可根据具体情况采

2019-02-11 14: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方案任意学丨新增VIP特训班 轻松过消防


【多选题】如因场地等各种原因使防火间距不能满足要求时,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一些相应的措施包括( )。

A、改变建筑内的生产或使用性质,尽量减少建筑物的火灾危险性
B、调整生产厂房的部分工艺流程和库房的储存物品的数量
C、将建筑物的普通外墙进行加厚处理
D、报公安消防部门备案并加强防火巡查
E、设置独立的防火墙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 ABE

【答案解析】如因场地等各种原因仍无法满足要求时,可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一些相应的措施: (1)改变建筑内的生产或使用性质,尽量减少建筑物的火灾危险性;改变房屋部分结构的耐火性能,提高建筑物的耐火等级; (2)调整生产厂房的部分工艺流程和库房的储存物品的数量;调整部分构件的耐火性能和燃烧性能; (3)将建筑物的普通外墙改为防火墙; (4)拆除部分耐火等级低、占地面积小、适用性不强且与新建建筑相邻的原有陈旧建筑物; (5)设置独立的防火墙等。综合教材第二篇第二章第一节。

消防无忧定制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