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消防师考试,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2019-04-19 16: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师考试备考进行中,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整理了一级消防备考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消防技术实务属于客观题目,复习时,要对第二篇建筑防火和第二篇建筑消防设施有重点的复习,但第四篇的知识也不能完全放弃,第四篇老师讲课中提到的重点也需要记住,确保知识点全面,这样才能确保实务稳过关。

  消防综合能力也属于客观题目,复习时也是有的放矢,重点一定要掌握,比如维修检测周期,消防设施出现问题及解决方案等等,其它考点老师提到要记住的也需要记住,确保直达。

  消防考试的特点是题目出的比较灵活,坑多,一不小心就掉进坑里,消防技术实务和消防综合能力考试时间还是比较充裕,仔细审题,沉着冷静,回忆知识点,不要掉进出题老师设置的陷阱。

  消防案例分析是公认最难的一科,因为它大部分是主观题,需要考生判断并表达出来,这就要求考生对知识的理解,一定要掌握透彻,基础要扎实,且对掌握的知识点会灵活运用。书本上重要的知识点,特别是建筑防火和消防设施这一块,确保每个考点都要记住,这样不仅有利于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的过关,对案例过关也很重要,案例作答时间一定要掌握,因为题目多,时间少,控制好每道题目的做题时间,会的先写上,考试没有多少思考时间,如果有时间剩余,再去思考不会做的题目,确保在3个小时之内把会的都做上,不留遗憾。

  消防考试虽有一定的难度,知识点多、杂,但只要认真听老师的课件,课后仔细看书、做题,学习规范,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就有收获。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