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9、10日

2019-03-10 13:42   来源: 湖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摘要:湖南省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9、10日。

关于印发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2号)精神,现就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照《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见附件),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二、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认真落实考试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科学考试、公平考试、安全考试、规范考试。

三、2019年度资格考试将根据报考情况分区域相对集中或分市州设置考点,具体情况再另行通知。

四、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备考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广大考生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3月4日

附件

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表

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表
湖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表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已开始,考试时间已确定为2019年11月10、11日,加入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652473814(点击一键加群>> 可及时了解更多考试资讯、获取更多备考资料!

如果您是小白考生,相信您还想了解: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能开消防类工作证明>>

如果您是小白考生,相信您还需要: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高效取证套餐>>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