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协理学习中的一切美好都是简单而又质朴的

2017-08-11 09:49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更有房地产行业协会师资倾力授课!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作为一个在职的备考生,每天最清闲的时间也许就是关灯之后。听不到来自上司的催促,也看不到来自经济带给我们生活的巨大压力。而就连这样的短暂时间,思想都会被琐事折磨,在这个年纪,似乎一切都是孤独的。

  想起高三的那年,只需要学习,身边也许还坐着你一生的挚友们,那个岁月,我们假装痛苦着,如今却真实的怀念着。

  如今的学习,更显得孤独了一些。面对更具有目的性的考试,我也显得手足无措了一些。

  那天在公司闲聊,无意中听到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名字,听惯了那些华而不实充满噱头的我,好像更会被这样简单质朴的名字所吸引。下班回到家,我打开电脑查询了一下,眼前的一切让我不禁有些惊讶又有一丝惋惜。自己花费那么久时间整理的学习笔记知识点,在这里竟然直接就可以在备考资料中得到。一直为如何学好协理的而发愁得我,点到经验分享栏目后更像遇见了一位长者,把自身所得传授与我。让我暖心的是,这里不只有冷冰冰的资料,还有暖心的网校论坛,让我遇见了更多和我一样的人,我们在论坛里分享着好的学习方法,也向网校提了建议,也得到了网校员工很多的帮助,这一刻,我又找回了曾经那种为了明天而努力的感觉。

  但天下毕竟没有免费的午餐,享受着网校免费资源的我,也意识到了自身还有的不足,当我还在考虑是否报课的时候,网校又推出了一个又一个针对不同人群的备考方案,让我可以选择更适合我,也是性价比更高的辅导课程。

  生活中一切美好而重要的事物,都是简单而又质朴的,像空气,像水,像这里。这是我与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故事,你的呢?

  距离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已经越来越近,冲刺阶段总是不会像幻想中的那样热血,毕竟那个曾经只需专心学习的年纪早已消逝而去。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