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试题题型和相关规定

2018-08-16 10: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浙江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题型和相关规定已经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和回收;其它3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

  处可做草稿纸使用。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电子通讯设备、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以及考试信息带出(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封二和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或注意事项,用规定的笔具在相应的区域内涂写规定的基本信息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影响考试成绩的,应由考生本人负责,涉及违纪违规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将在考后阅卷过程中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时务必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同时要诚信参考。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学霸备考经验>>。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复习、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制定专属你的学习计划,今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