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现场资格审核

2018-08-17 15: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河南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内容如下。

  河南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现场资格审核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将考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省直及省辖市资格后审于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统一进行。具体审查时间及办理流程请登陆河南职称网(http://www.hnzc.gov.cn)及各省辖市职称网查看。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学霸备考经验>>。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复习、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制定专属你的学习计划,今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