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出错怎么办

2018-07-23 10: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的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在报名之前,请考生们详细阅读下面信息,以免在报名过程中出现错误,以及了解一旦报名出错了应该怎么办。建设工程教育网面向2018造价考生们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造价报名季活动,特价购课6.5折起,更有好礼相赠,了解详情>>

  1.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是怎样的呢?

  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28日

  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本科目分土建工程专业和安装工程专业,考试时可选择其一)。

  2.报名方式是怎样的?

  造价工程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3.报名的时候个人信息填错怎么办?

  因报名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方式,请在缴费前详细的检查自己填写的报名信息,因为一旦缴费,你的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

  缴费前,如未打印报名表,考生可自行修改除姓名、证件号码以外的全部信息;如已打印报名表,考生须按报名点属地原则,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盖章的修改信息申请到报名点办理(姓名、证件号码不予修改)。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报名点。

  4.对上传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否则上传失败),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注:报考人员提供源照片应为标准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照片需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红、蓝或白色背景),像素大于300*215,照片清晰。

  5.为什么不能立即打印报名表?

  按照报名流程,报名信息填报后考试机构还需对考生照片进行审核。

  因报名人数较多,不能进行实时审核,请考生在填完信息后的下一个工作日上午9:00后登陆系统查看照片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即可下载打印报名表。

  6.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1)考生注册需要填写用户名、密码、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邮箱、密码找回问题、答案等。

  (2)相同的证件号码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且注册信息中证件号码、姓名、手机及邮箱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请务必保证上述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7.想要今年备考,应该选什么样的课程呢?

  建工网校联合行业老师王英、李毅佳、达江、李娜、赵斌、陈丽萍,推出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套餐,专属“预习+精讲+冲刺+模考+集训”五位一体授课体系,配套四个阶段刷题特训,考前行业大师9天集中封闭式密训,帮助学员一次过造价,万一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集训大师课快速提升】行业大咖考前集训直播授课,更具指导性!集中学习,同学老师直面交流,效率更高,备考更有效!

  【专属班主任一对一服务】专属班主任全程学习跟踪,及时督促,营造学习氛围,辅助学员排除惰性阻碍!

  备考造价,考前100天终极解决方案!

  84分集训营,不用高分傲人,只要84分备考!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请广大考生们在报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手册,一定要搞清楚报名流程,尤其是所需上传的照片要求,一定要一次成功,避免发生各种意外情况。最后,祝考生们都能顺利备考!更多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查看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