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北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开始了吗?

2018-08-07 17:4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日住建部官网公布了新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将今后的造价工程师考试区分为了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那么河北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开始了吗?看学霸如何备考>>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河北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目前还没有开始。去年的河北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报名时间是7月28日-8月10日。今年各地的造价报名时间都延后了,预计会在8月开始,请广大考生不要着急,安心备考。考生们可以预约短信提醒>>。我们会在造价报名开始后通知大家。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 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二) 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三)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四)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五) 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免考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造价管理》和《工程计价》):

  (一) 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二) 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三) 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