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18-08-10 09: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日有消息说青海的2018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确定了,是真的吗?

  网传青海2018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8月16日-8月26日,具体情况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6日-8月26日
资格审查时间 2018年8月16日-8月27日(仅工作日、上班时间进行审核)
网上缴费时间 2018年8月16日-8月28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
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27、28日

  但是现在在青海省人亊考试信息网已经找不到这个文件了。具体情况是否真实还有待考量,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时刻关注青海2018造价工程师的报名相关工作信息,并尽快发布在网站上。订阅短信提醒>>

  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临近,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学员们整理了一些备考小技巧,供学员们参考。希望学员们都能顺利通过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

  1、合理计划

  可以抽15分钟(也可自行控制时间)巩固一周学习的知识,对一对学习计划的完成情况,制定下周学习目标,有必要的时候可以调整既定的计划。

  学习计划对于造价考生来说十分重要,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学习节奏,计划也要因人而异。不要盲目跟从,但也不要无头苍蝇乱飞,不按照计划执行是不可取的。

  2、科学记忆

  在记忆这块儿,大家反映最多的问题就是记不住怎么办?知识点太多怎么办?这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去解决,即便去总结提炼一些必背知识点,记忆量还是非常大的。

  所以对于需要背需要记的知识点,一定要做好你背千遍,我背万遍的准备。可以选记忆的最佳时间去进行。

  据统计,每天记忆的最佳时段为:9:00、10:00、11:00、14:00、15:00、16:00、19:00、20:00、21:00、22:00,共10小时/天。

  其中,二小时用于复习之前所学;一小时预习当天应当所学;不少于三个小时进行当天学习;一小时复习当天所学;当日复习,用丰富、奇特、夸张的影像来创造让你不容易忘记的记忆联结。

  次日上午复习,为最大限度补偿最初记忆痕迹衰退,进一步尝试刺激记忆联结点。

  第三日上午复习,强化记忆,第三次稳固。

  一周后上午复习,稳定记忆,形成潜意识应激反应。

  一月后复习,不断灌输下意识快速反应。

  这个“科学”的记忆方法是让大家学会复习。不要每天都在学习新的知识,积攒了好长时间再去复习。每天有计划的复习的确是一个强化记忆的好方法、好习惯。

  3、多做习题

  通过反复演练达到查漏补缺、掌握重难点、强化记忆、完善考点体系的目的。

  有计划、有规律的去做题能形成一个好的做题习惯,在考试中才能合理安排时间,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因为做题而耽误了听课进度。

  这些习惯只是参考,不一定完全适合你,但是一定要培养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并且坚持下去,只要努力了,相信大家都能在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