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及入口

2018-08-14 15: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四川省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6日。打印准考证入口为:www.cpta.com.cn。具体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如下。

  考点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本人准考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报名点所在市(州)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室。

  四川省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学霸备考经验>>。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复习、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制定专属你的学习计划,今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