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陕西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8-08-16 18: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陕西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按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和《关于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说明》的有关规定执行(附件1)。

  根据原人事部有关规定,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可以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其报名应符合本通知附件规定的条件,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相应专业机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居民身份证明。

  报考条件中的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实习期不计为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年限以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后从事专业工作的时限为准。

  陕西省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望学员们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抓紧时间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看学霸备考经验>>。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复习、更快速地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制定专属你的学习计划,今年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