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

2018-11-27 15: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造价工程师考试共包含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两种考试。两个考试都包含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只要符合了该门考试的免考条件就可以在考试中免考基础科目。那么湖南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是怎么规定的呢?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举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但是只要你符合了免考条件,就可以免考两门基础科目,只考两门专业科目就可以了,考试难度将会降低很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如下,符合下面条件中的一点即可: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还未公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类似于原来的造价员考试,难度相较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较低。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符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只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考试。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如下,符合下面条件中的一点即可: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如果你符合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那么不要犹豫了,证书已经在向你招手了,快点考一个造价工程师证书吧!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