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9-03-08 17: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造备考季课程低至68折起 精选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

学员提问:老师好,我是江西人,请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可以在哪里看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造价工程师栏目老师回复:您好,根据住建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对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规定,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如下:

【报名条件】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二)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四)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五)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免考条件】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一)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二)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三)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讲班 高效取证班 无忧直达班 84分面授集训营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分隔线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超值精讲班 单科 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21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8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49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无忧直达班 单科 25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76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84分面授集训营 单科 4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158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点击QQ号加入造价学习交流群:721660057>>

造价二维码     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课程小助手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已经上线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VIP特训营 面授特招班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

分隔线

  相关推荐:

  2022一级造价师好课上线 抢先备考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

    李毅佳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