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5云南造价工程师报名须知

2015-07-23 11: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云南人事考试网公布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须知,请广大考生注意须知内容,建设工程教育网祝您考试愉快。

  参加考试人员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考时,只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其余3个科目为客观题。考生在作答前应注意仔细阅读相关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使用要求用笔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在题本上作答一律无效;不使用规定用笔作答及不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明原件(包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带照片带派出所公章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或信息不一致的,不得参考。

  (四)考试成绩达标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相应科目考试成绩:

  1.填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的;

  2.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复核的;

  3.无法在规定时限内提供相关材料的;

  4.其他按规定不应给予达标认定的。
  点击查看《2015年云南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责任编辑:亮亮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