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5陕西造价工程师报名须知

2015-07-23 11: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摘要:陕西人事考试网公布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须知,请广大考生注意须知内容,建设工程教育网祝您考试愉快。

  有关事项说明

  1、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与“安装工程”2个子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2、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3、客观题各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自2015年度开始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改为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评分。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①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②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③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考生应考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5、考生可于10月9日至15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6、完成报名缴费确认的考生可在省人事考试中心开取发票,开取发票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17:00时前。

  点击查看《2015年陕西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责任编辑:亮亮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