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工程师查分---网校学员说出了自己的感言!

2019-08-06 10: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于2018年12月29日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没多久,网校学员们就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考试成绩。据说,今年是近几年中成绩最好的一年!

  快来看看我们的造价学员晒出的成绩,一起分享一下喜悦吧!

  学员1:感谢达江、李娜、李毅佳、王英老师

  学员2:感谢建工网的老师,给力,水平高,王英、李娜、达江等老师都棒棒哒。

  学员3:去年:报全科,结果计价和案例挂了。案例时间分配不当,再加上有的知识点确实没弄清楚,挂科可以接受,但觉得计价学得不错的,没想到竟然也跟着挂科了。今年:补考计价和案例,均超及格线20+。今年报了李娜老师的计价和王英/陈江超老师的案例,跟着梳理了两遍。考前两个月有时间就刷模拟试卷,一般每天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刷一套试卷,查漏补缺。考计价提前1个小时交卷,考案例在收卷前一刻钟全部写完,感觉真是一气呵成。 感谢网校,感谢几位老师!特别是李娜和王英,讲课思路确实超清晰!

  学员4: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感谢授课老师和及时答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

  学员5:文科生,今年第一次考, 因为时间来不及,果断放弃计量,主攻其他三科,完美通过,管理84,计价107,案例100,功夫不负有心人

  大家看到上面的应该会觉得有点疑惑吧!以上就是各位考过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学员对我们网校的感谢!

  "没有什么比坚持更有意义了!"这是从以上学员晒出的感言中,小编体会到的

  做什么事情贵在坚持,任何事情都是,等你的坚持有了结果之后,会给你带来你想不到的成果。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与此同时,网校学员也纷纷向网校老师表示了感谢,老师们都很感动啊~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2018年已经过去了,2019年报名也开始了,今年你是怎么计划的呢?有什么想法呢?今年你想要收获哪些成就呢?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