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师,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

2020-05-13 09: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师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距离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有一百来天的时间,为了让大家高效备考,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各位考生,备考一级造价师时,你出现过以下这种情况吗?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级造价师备考的道路崎岖漫长,很多考生难以坚持,学两天休三天,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各位同学可以找一群志同道合考友,相互吸取学习经验,互相鼓励和激励。大家平时在一起谈谈学习进度,学习方法,资料共享。也可以偶尔吐槽一下备考的艰辛,发泄一下消极的情绪。点击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学习论坛>>

  拖延症

  明知后果很严重,仍然把计划要做的事情往后推迟,这是病,得治。拖延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严重的拖延症会对个体的身心健康带来消极影响。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时刻,本来今天要完成这一章的,因为自身的懒惰,拖到了明天。这样日复一日,学习进度肯定会受到阻碍。

  放不下手机

  备考一级造价师,什么最珍贵,时间!别人学着你玩着,当然被甩几条街,时间都用来刷微博、朋友圈,追电视剧,刷抖音……当然,学习累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些来调节一下,但是玩累了,通过学习调节一下就不好了。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珍惜他。

  不理解的内容放之任之

  造价知识晦涩难懂,很多考生对知识点都是一知半解。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学习。基础打不牢固,后面的复习会更加困难。遇到不理解的要及时求助网校的答疑板,不要死磕浪费宝贵的时间。

  课后不练习

  很多考生反应听课都会,做就废,那是因为还没掌握答题技巧,大家在课后一定要多加练习,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学习没逻辑

  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试,都是单位业务骨干,家庭的顶梁柱,找出整块空闲时间来复习考试,不太可能。因此,要有计划,把零碎的时间用好,阶段性完成学习目标就显得尤为重要。许多考生复习时都没有计划,手忙脚乱。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备考过程中要知道自己应该先做什么后做什么。一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调整。可参考建设工程教育网制定的学习计划>>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