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上班族怎么备考?

2020-05-13 10: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还有哪个一级造价师的小伙伴还没开始备考吗?今天情况特殊,应该在疫情期间大多人,在家都开始备考了,相当于备考前期,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后期都复工后,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就不是很够了,没在备考的也是有的。所以再拖就真的没有时间了!赶紧开始,从现在这一刻就开始!

  而且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精力有限,备考难免阻碍重重,当面对这些阻碍时,如何解决呢?

  阻碍一:不自律

  解决措施:

  1. 减少不必要的娱乐社交,玩永远比学习轻松和愉快,不要让自己总待在舒适的状态下,对备考没有任何好处

  2. 加入集体互相监督、彼此成就

  广大考生可以在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找同在备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也可以加入有班级服务的班次,让班主任老师“温柔的”监督你。去论坛>

  阻碍二:时间不够用

  解决措施:

  1. 量化自己的时间,将可用的每一分钟分配到位

  根据可用时间做一份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表,贴在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督促自己

  2. 找专业考试老师带领自己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推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给大家,他们都是多年研究一级造价师考试的专业老师,对一级造价师考试很了解,知道哪里是重点、哪里是考点,他们的指点不仅能帮助各位考生少走很多弯路,也能让各位对一级造价师考试有更深的了解。“试听”盛宴:网校一级造价师众老师正课免费试听>

  3. 利用零散时间

  把建设工程教育网的APP下载到手机上,随时随地听课做题

452976

  扫码下载APP

  阻碍三:学习效率不高

  解决措施:

  1. 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

  2. 不懂就问,一定不要把问题留着。

  建设工程教育网的答疑板服务可以很好的解决大家有疑问不知道问谁的困境。答疑板服务为各班次配套服务,只要报课就可享受对应答疑服务。2020年一级造价师课程报课学习>

  3. 千万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做题,做的不对也要做!

  很多考生反馈看书看懂了,课也听明白了,可就是做不对题,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无非2个原因:

  (1)知识点掌握的并不扎实,只是有了学会的假象;

  (2)题做的还是太少,没搞清出题套路!

  但是备考时间有限,不建议大家过于注重“题海战术”,而要注重夯实基础,熟练掌握教材中的例题和课后习题,加强练习,学会总结反思!

  备考遇到阻碍不要气馁,换个方式重新打开,拿下一级造价师so easy!现在就开始吧!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