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临近,如何备考呢?

2020-09-09 15: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备考学习计划是不是都完成了?如果你还没有进入备考状态,那快来看看小编的这些建议吧!

充分利用每一分时间

  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每一分的时间,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计划一定要定量,从开始复习到考试之前一共有多少时间,一共有多少书要看,多少习题要做,这是总计划。每个阶段完成什么多少学习任务,在什么时间段学什么内容这是分计划。但是这些计划不是死的,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和时间灵活安排的,直到调整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不到最后不放弃

  备考2020一级造价师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是需要大家有坚定的毅力。其实每一个成功拿证的学员都是自己的辛苦努力换来的。当你觉得工作忙,没时间的时候,别人也在承受同样的压力,但是他们仍然在学习,坚持学习,坚持做题。现在可能你还在面临一些备考困难,但是坚持到最后就是成功的。

树立自信心

  每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我们要相信自己,建立一定的自信心。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可以而考不过,很可能是因为不相信自己而没有成功。我们在备考的时候遇到各种困难都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所以我们要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对待。

保持平和的心态

  心态好才能把复习安排的井井有条。在复习过程中一定要用积极的心态去应对备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在自己情绪不好的时候要及时调整,可以适当放松自己。建立自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相关推荐: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相关问题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