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没兴趣,学不下去?可能是你的方法不正确!

2020-07-29 17: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还有八十多天的时间,你是不是已经进入了备考疲惫期,每天忙忙碌碌,浑浑噩噩,学习一直不在状态,那快来看看这些方法吧,让你战斗力满格归来!

08

01每日计划自我提醒

任务具体化,把学习任务分解到每天,如果有必要大家也可以把每天的任务记到小本本上,分条罗列,完成以后可以打钩,没完成的打叉。这样标记出来就能清晰的看出来自己这一天完成了哪些任务,还有什么学习任务没有完成。以及我们可以回顾自己的学习收获,看看以前自己都学习了什么内容,温故而知新。

02处于适度紧张状态

很多朋友觉得距离考试还有八九十天,时间还很充足,所以有时候学习就会松懈,不能合理利用自己的可支配时间。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给自己制定一个自己能坚持的学习时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学习时长一定要合理,保证在这个学习时间内,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03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

很多朋友刚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总想着先玩会手机,开始学习前不玩手机好像总不能安心,但是这样浪费的不仅仅是你玩手机的那几分钟时间,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入学习状态。因此我们每次开始学习前都尽快让自己进入学习状态,强迫自己专心致志的学习,这样慢慢你的学习就进入正轨了。

04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

我们都知道备考一级造价师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和学习,因此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能自己的高兴地时候就用力学习,不开心的时候就不学习,我们要在备考的时候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不放弃,就会有希望,即使结果可能不如人意,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2020一级造价师全新好课助你备考少走弯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备考方法,希望大家赶紧找回学习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学习中,想了解更多考试资讯和备考经验,欢迎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http://www.jianshe99.com/zaojia/

推荐阅读:

马上开始报名2020一级造价师,怎样的学习计划适合你?

  2020一级造价师报名马上开始,应该怎样制定学习计划?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