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师的就业发展前景如何

2017-06-13 17: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对于参加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学员,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造价师的就业发展前景如何?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李娜为你解读~

  关于发展前景我们可以从整个行业内的一句行话来理解,这个行话就是“工程未动,造价先行”,意思是工程还没有开始做,还没有开始施工,但是我们要对这个工程先进行估算,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看看这个项目能否可行,所以造价就可以看到了,他是第一个要做的事,所以非常重要。另外从造价工程师本身的素质来说不仅关系到工程的质量和成本,另外还关系到工程是否能够成功,是否能够顺利地开展下去。

  所以可见,造价工程师非常重要,在行业内是举足轻重的,这是他的发展空间。但是从目前行业上,我们都要求从全过程进行成本控制,在成本管理的各个环节当中,造价工程师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按照发展空间来说是非常有前景的,而且注册造价工程师的规模数量也不大,所以也鼓励广大网友去学习,去提升自己,也欢迎大家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我们尽快从一个基本的预算人员早日成为注册造价工程师。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