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前两个月 知道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2018-08-13 09: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考试时间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相信现在考生一定是争取时间奋力备考,在这里建设工程考试网想要提醒大家,努力虽然重要,但是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

造价工程师课程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琴弦会断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琴弦绷得太紧一定会断,其实这句话也可以用在我们复习上,只有合理的安排好学习时间和休息的时间才能让我们的学习更加高效,复习更加轻松。

  时间表

  首先你要清楚两个月所要做的事情,然后根据自己的复习速度制定一张时间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时间,如吃饭、睡觉、上班、学习、娱乐等。安排这些时间之后,选定合适的、固定的时间用于学习,现在距离考试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只要考生合理的安排好学习时间,留给考生的复习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劳逸结合

  学习不应该占据作息时间表上全部的空闲时间,也要给休息、业余爱好、娱乐留出一些时间,这一点对学习很重要。

  所以今天的这篇文章主要是告诉考生学习要劳逸结合,不要把所以的时间都安排在学习上面,适当的放松更加有利于考生备考造价工程师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