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工程师选择题答题技巧三招轻松掌握

2018-08-29 15: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说到选择题大家可能都知道是什么?可是造价工程师选择题的答题技巧你知道么?掌握了正确的答题技巧不仅可以让我们提高做题速度而且能够让我们提升做题的正确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单选题单选题答题技巧

  1、直接选择法,即直接选出正确项,如果应考者对该考点比较熟悉,可采用此方法,以节约时间;

  2、间接选择法,即排除法。如正确答案不能直接马上看出,逐个排除不正确的干扰项,最后选出正确答案。

  3、猜测法:通过排除法仍有2个或3个答案不能确定,甚至4个答案均不能排除,可以凭感觉随机猜测。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说过一句话,三长一短选一短,三短一长选一长,长短相间选择C(慎用此法,实在选不出的时候再用)。

  多项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如果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和单选题一样,多选题也可以用直接发、间接法和猜测法,不过由于多选题选错不得分。所以建议考生选择自己可以确定的答案,不确定答案尽可能不要选择。

  多项题每题的分值是单项题的2倍,1道多项题相当于2道单选题,所以应保证在考试时间内把所有题都做一遍,尽量把多选题做完。

  现在是不是已经清楚的了解到造价工程师选择题的答题技巧了呢,虽然说答题技巧很重要,但也是一个辅助的功能,想要取得高分最终还是需要考生牢牢的掌握考点。

  助力考生考前提升,建设工程教育网84分集训营火热上线,200小时老师网课,考前9天封闭式集训,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50天高分逆袭,逆战来也!!现在加入>>  

面授现场仅设30席,剩余3个名额,速来抢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