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效备战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五点建议

2018-08-12 16: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早已拉开序幕,学员们都把精力投入到了紧张的复习当中。网校在这里为学员们提出了五点高效备考的建议,希望大家都能一次性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学霸分享

看学霸分享,轻松备考2018造价>>

  1、首先要巧学

  从研究历年试题开始,反过来从考试结果看书。你就比较明白考试的大致方向。再研究大纲这样捷径就出来了。现在很多人不是这样,总是先看完书,再研究历年试题和大岗。结果是考试目的不明确,花了很多时间确效果没出来。

  2、多做大题目的练习

  很多学员反映案例分析做不完,其实可以在平时通过多做题来训练自己的做题速度。从复习第一天开始就开始做,每天必做2个案例。把整个做题的过程做用心去做的滚瓜烂熟(在一天内)。在考试的时候,你的做题速度会有所提高。其实很多考试都大同小异,考试时候比的就是你做题目速度的快慢,反应的快慢。所以平时多练是关键!多做练习固然有益,但千万不要舍本逐末,以题代学。练习只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和巩固,应试能力的培训核心在前面两个环节。做练习要尽量选择高质量的习题,至少应保证是根据新教材编写的习题。

  3、考试很重要,提高能力也很重要

  现在考试越来越重视能力的培养,考试的过程也是自己提高能力的过程,每种考试都有其内涵。生活中、工作中多运用,能力也就提高得快。能力提高了,也就乐在考试中,不会因为考试而背包袱。

  4、巧学是关键,临场考试更要发挥出来

  有很多人平时学得挺好,一考试就蒙了。网校给大家的建议是:事先计划安排好吃饭、住宿的地方,准备工具、准考证、考场距离、出发时间——等提前计划完成所有不用操心的事情,排除干扰等待最后的一击。

  5、多利用平时的空余时间看书

  知道学员们平时工作学习都很忙,很多人缺少完整的时间来看书。这样的学员把书一页页分开,或者使用网校提供的电子书,方便随身携带。一有点小空余时间,就拿出来看看,这样平时就累积起来就有看书的时间了。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临近,希望考生们尽快进入备考状态,紧跟网校老师的步伐,争取一次性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全科!为了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复习,网校特推出了84分集训营课程,让老师手把手带你学,今年的造价工程师你一定没问题!!

2018造价工程师《84分集训营》课程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