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掌握这些考试技巧将事半功倍

2018-10-09 10: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就要举行了。相信考生们在知识储备方面都已经有了一定的准备。为了帮助考生们能够在考场上有更好地发挥,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收集了一些造价工程师考试技巧,希望能够有效的帮助大家提高成绩,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进入考场,一是要认真弄清题型特点和要求,不要急于答题。对于单项选择题,这种题型由于评分客观,在答题时,如果能准确地把正确答案找出来最好;假如一时没有把握,可采用排除法,排除最明显的不合题意项,最后选择自己认为的正确答案。

  2.对于多项选择题,造价工程师考试几年来,一般都是要求,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准确答案,全部选对得2分,错选或多选不得分,少选且选择正确的,每个选项得0.5分。对此做题时,没有把握的最好不选,这样有利于提高自己的得分。

  3.对于案例分析题中的指错题

  一要坚持多答一些错误点,这样也可以提高得分的机率。

  二是要认真审题。在考试的过程中,解答每一道题都要仔细审题,弄清试题给定的条件和具体要求,如果不仔细审题,会答错、答偏。

  三是要认真答题。根据答题的时间分配,可以采用先易后难的程度;也可以按照试卷编排的程序一道一道地往下答,对于不会做的题目,最好先不要考虑,直接往下答,等做完全部试题以后,再攻难关。

  四是答题时要字迹清楚,不能潦草,让评卷老师难以辨认,不然会影响自己的得分。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参加考前点题密训,老师带你最后提升,冲破及格线!↓↓↓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技巧

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