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中遇到难题应怎样应对?

2018-10-11 14: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在10月27、28日举行,在考试过程中,如果突然碰见一道拿不准或者看上去根本不会做的题该怎么办?相信这是许多考生都曾经考虑过的问题,那么当在考场上遇到难题的时候,考生该如何应对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造价工程师考试陌生题目的答题策略,希望大家都能有不错的考场发挥。

  一、保持良好心态

  首先以保持良好心态为基本准则,切忌惊慌失措,有可能此题的考点已经包含在您平时的复习范围以内,只是当这个考点变换了一种说法之后乍一看觉得有点陌生,但是只要静下心来仔细分析一下试题真正考察的细节就能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所以面对陌生的题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先暂时放一放,先去做下面的题目。

  二、合理安排答题顺序

  在这类陌生的试题面前,您还应该注意合理安排答题先后顺序,因为可能当您在完成了另外一道很拿手的试题之后,突然对看上去陌生的这一道题产生了 一定的启发和引导作用,那么当您回过头来完善这道陌生的题的答案的时候问题也就迎刃而解。只要您心态良好并且能够熟练运用答题技巧,那么答题的时候就会更加灵活,而没有掌握这些技巧的考生往往都是在离开考场之后才回想起原来某道题的正确答案,常常追悔莫及。

  所以考生在剩下来的备考时间里,一定要多回顾知识点,并且学习和掌握答题技巧,才能在考试过程中做到不慌不乱,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好成绩。

  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通过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考前点题密训班。18小时助力考生直击考点、掌握各种考点及答题技巧、识别出题陷阱、预测考试趋势,老师带你最后提升,冲破及格线!↓↓↓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题答题技巧

了解详情>>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