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参加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要记得带这些东西进考场

2018-10-22 14: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将要于本周末举行,为了帮助考生们顺利参加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关于参加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应该带哪些东西进入考场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进行中>>

  1、身份证

  考试必备的两证之一,如果身份证过期或者遗失,一定要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现在很多地区的考场进门都需要刷身份证验证身份的。

  2、准考证

  考试必备的两证之一,建议在打印准考证时可以多打印几份,比如打印四份分别夹在四科的教材书里,防止出现考完一个科目后吃饭、住宿等导致准考证丢失的情况。

  切记: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3、中性笔

  考试用笔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案例科目,建议多准备几支平时用着顺手的中性笔(钢笔、签字笔),千万不要使用可擦除的中性笔。

  4、手表

  每一科的考试时间都是有限的,要想统筹安排考试时间,钟表是必不可少的,虽然考场上有挂钟,但是也可能存在个别考试没有的情况,为了方便自己查看时间,准备个钟表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为了方便携带和入场,手表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考生也要注意有的考场检查得严格,不允许带手表进入考场,那么考生就要及时了解考场钟表的位置,合理规划答题时间。

  5、铅笔、2B铅笔、橡皮擦和削笔刀

  2B铅笔也是考试必备工具之一,造价考试四个科目中,三个为选择题,答案需要用2B铅笔填涂,一般建议使用考试专业的2B涂卡铅笔(笔尖为方形),而铅笔是为了万一碰到有试题让你画网络计划图而准备。

  6、科学计算器

  计算器在考试中是允许携带的,但必须是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有造价考试专门的计算器,能够计算开根号和多次方等功能。如果不知道,可以百度查找下,然后到专业的文具店购买,建议考试前要熟悉计算器使用操作,尤其是计算器上S——D的转换,分数和小数,不然到考试的时候误碰到改成分数,在争分夺秒的考试中,真的可以急死人。

  7、透明的易拉扣文件袋

  为了方便携带和入场时的安检查看,将考试所需的中性笔、身份证、准考证、计算器、2B铅笔、橡皮擦和削笔刀等物品放入透明的易拉扣文件袋内,这样即方便了携带,也很实用。

  8、水

  这个要根据个人情况而言,可以带一瓶矿泉水,但是不要喝太多。还有就是入场前也不要喝太多水,毕竟考试期间如果常跑厕所也是非常浪费时间的。

  考生所带物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既要有备无患,也要“轻装上阵”。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