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三大必备步骤

2018-12-05 09: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目前正处于初级阶段。考生在开始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前应该先做一个大体的规划。其中,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有三大步骤必不可少,你一定要提前知道!

  第一步:通览全书 梳理核心知识点

  考生在备考时要把考试教材先通览一遍,有个大概的了解,然后梳理教材中的知识点。许多考生认为梳理知识点就是把教材上的内容搬下来,把知识点照搬下来作用其实很小,在这里说的梳理核心知识点,其实是让考生在整理考点的时候,将各个知识点分类,哪些是重要且必考的;哪些是重要但不考的。这样梳理出来的知识点能让考生对其有一个更深的理解。

  第二步:实战历年试题 把握考试出题方向

  每年考试的题目其实是给考生“划定”了明确的考试方向,考生可以在实战试题的过程中可以多思考下该考点还会怎么考,会有哪些变形,会设置哪些“陷阱”等等。这样在考场上的时候能够很快锁定考点。另外实战试题还能培养考生良好的答题习惯和时间把控能力。

  第三步:查漏补缺 减少不必要的失分

  要想找出自己知识上的漏洞,考生需要通过整理平常练习时做错的题目,总结自己的不足以及知识遗漏点和易错点。通过分析出错的地方,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在知识点和题目中的漏洞,找到漏洞以后,学会总结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是要实在的解决这些出错的问题,才能在考试的时候避免再次犯错。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建议考生尽早备考,并制定一个合理的适合自己的备考规划。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