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2019-01-03 14: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的揭晓,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与家人分享顺利备考的喜悦,是否打算三五好友共同庆祝今年考试取得的好成绩?在衷心祝贺您顺利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同时,也向您发出更为诚挚的邀请:邀请您加入明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行列,为您的考证之路书写上根伟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人会说,一建零基础,有希望备考吗?——我要说,No,经过造价工程师洗礼并顺利备考的您,相对于其他备考一建的人而言,已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备考了,又怎能

  说一建备考是零基础呢?可以说,在造价工程师备考过程中,很多一建考试的内容已经悄然进驻您的心田,只是您自己尚未察觉。如果您还对此表示怀疑,那么请跟着我往下看: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两个题目的相似度超过90%以上,相同的知识点、几乎完全相同的题目,重复出现在造价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的考试中,是巧合?是偶然?还是必然?大家一起往下看: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两个题目的相似度同样超过了90%。

  同样的事情,发生一次可以说是巧合,发生两次、甚至三次就不应该称之为巧合,只能说: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必然性和理由,下面的题目同样可以说明: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有一个类似的题目是巧合,有如此多的类似题目出现就说明了有其必然性和原因,这个原因就是:造价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考试中有很多知识点都是类似的、甚至可以说是重合的,何以为证?下面的思维导图可以很好的说明这个问题: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刚刚通过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您,想必对上面的内容格外熟悉吧?同样在一建备考中,《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的规定在《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中同样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和分值。您还认为自己备考一建是零基础吗?

  如果您还对自己备考一建信心不足,那么下面的内容会为您加油鼓劲。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相信大家对上面的内容格外熟悉,同样的,工程网络计划计划、工程项目的组织在造价工程师考试中不可忽视,同样的内容在一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又何尝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

  如果您仍对自己的一建备考之路感到迷茫,相信下面的内容会使您异常兴奋与激动。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造价工程师备考中,您是否跟着达江老师的思路开始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第四章资金时间价值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复习呢?我要说,您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因为在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中,“资金的时间价值”和评价指标的内容同样不可或缺。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考完造价,距离一建还远吗

  相信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经济》这两个科目都是由达江老师主讲的哦。是不是很激动、很兴奋?面对充满希望的2019年,您是否已经为自己制定了新的考试目标?就如达江老师在零基础预习班所说,“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标”,您2019年的目标是否就是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呢?相信在考试目标的指引下,跟随网校老师的授课思路,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遥不可及。邀请您一起踏上一级建造师的备考之旅。

  现在购买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还可享受每满400减50的优惠,活动时间有限,速去购课>>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