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几年一换?2019年造价教材什么时候出?

2019-01-15 10: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目前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已正式公布(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而关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还没有什么官方信息公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会改版吗?具体什么时候出?

  1.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几年一换?

  根据往年的惯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般是每三年做一次大改版,上一次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大改版是2017年。

  2.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会变吗?

  虽然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刚刚大改版过,但是由于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政策出现了变化,将原造价工程师分为了一级和二级,而2019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使用全国统一新大纲。所以网校预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会作出较大变动。

  3.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版发行?

  根据往年的惯例,网校预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会在6月份正式出版发行。

  4.目前没有新版教材,应该怎么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1)看网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课程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课程已经开通,想要报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观看网校造价老师录制的课程进行备考。手机、电脑都可看课,网校老师带着你理解考点知识点、掌握解题思路,便捷高效。

  (2)看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往往需要考生将教材读个两三遍。考生可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证书出版发行前,先看一遍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虽然会做出较大改动,但是会保留的内容还是很多的,大家如果怕做无用功的话,可以对照着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学习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变动情况>>

  (3)看网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课程讲义

  讲义是网校老师整理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精华内容,如果学员不喜欢看教材的话,可以使用网校的课程讲义进行备考。经网校往届考过的高分学员反馈,网校的讲义是很有价值的备考资料。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