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哪里购买

2019-01-18 09: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正式开始,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初级阶段首先要做的当然就是看教材啦。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都有什么?在哪里购买呢?

  1.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都有什么?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共分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又分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和交通运输工程四个专业方向。

  所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应包含《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工程)》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这七本书。

  2.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在哪里购买?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目前还没有正式出版发行,请考生不要轻信购物网站上面所谓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以免受骗上当。根据往年的惯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应该将于2019年6月,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正式发文通知。

  3.没有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怎么备考?

  (1)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而教材是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重要材料。将教材看个两到三遍是比较稳妥的备考方法。考生可在当前阶段先使用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开始备考,争取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出版发行后再用新版教材复习一遍,将教材知识点记扎实。购买教材>>

  (2)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讲义

  网校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讲义都是网校的造价老师们整理出来的比较精华的内容,对考生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非常有帮助的。讲义中将知识点搭配着相应的练习题,还有一些老师提醒学员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有益于学员理解知识点并将知识点运用于考试中。如果考生不喜欢使用教材备考,可以在当前阶段多看看网校为造价学员提供的课程讲义。立即开通讲义>>

  (3)建设工程教育网视频课程

  无论你是使用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还是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讲义进行备考,网校都建议你搭配着网校的视频课程进行学习。书本往往都是枯燥的,也会遇到知识点理解不了的问题。搭配着网校老师的讲解进行备考,能使备考更加轻松和顺利。网校的课程提供电脑、平板和手机的多种上课方式,学员可以随时随地看课,备考更加方便。立即开课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很多考生选择早早的开始备考,但是现阶段没有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应该怎么备考呢?

  其实考生们不用担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一般每三年教材就会大改一遍,在新版教材发行之前往届的通过考生都是用这些材料备考造价工程师考试的。

  如果你对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哪些疑问,可以多看看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经验分享栏目中的内容,点击文章最下方的QQ号进群咨询。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