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可以这样利用错题

2019-01-24 13: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如果能够有效利用自己的错题,将会大大加深考生对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知识点的记忆,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应该怎样利用错题呢?

  在2019年造价工程师备考过程中,有了错题本和难题本的考生就叫会考试,目的是为以后复习使用。错题和难题反映着许多知识点的联结,掌握了错题和难题就等于把自己容易丢的分数再拿到手中。那么错题本怎么设置呢?

  建立错题本和难题本可用16K的横格本,每页上下分五部分。

  第1部分是原题;

  第2部分是错因;

  第3部分是把错题改正确并举一反三,把错题改正确后,过一个月复习时,看一遍还不会,就问自己:怎么还不会?就要进一步查找原因,这时举一反三,将与本题相关的知识点或习题联系起来,写下来。

  第4部分是归纳提醒:写出错题错在什么地方,如:设备购置费的公式记忆不正确,这时候则提醒自己这部分掌握不好,应着重记忆,每个月回过头来检查公式是什么,每个季度回过头来检查公式是什么。

  第5部分是复习次数:每隔一段时间要复习一次,怎么复习?盖住原题自己用脑子想。

  错题反映的是考生对知识点理解不正确和记忆不深刻的地方,学会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有效利用错题,能够提高备考的效率。希望考生们在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都不要忽视错题,明白自己错在哪里,并且不再犯相同的错误。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